【一叶之秋x沐雨橙风】你所不知道的那些故事

账号卡奇幻paro~

昨天看到一位大大的账号卡幼年到成年的图,超萌超有爱,于是脑洞大开~~

慎入啊~

一叶之秋x沐雨橙风的叶橙……[这也算?→_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开始

得知哥哥秋木苏为了寻找武器珍稀材料意外逝世的消息,沐雨橙风哭了很久很久。直到有个人推开门,径直走到她跟前,带起一阵风。

那个人低下头,生硬地揉了揉她的头发,对她说:“你不要哭。”

沐雨橙风抬起头,愣愣的望着他。她认得那个人是哥哥的好友,也是独一无二的战斗伙伴——一叶之秋。他手上的武器——战矛却邪就是哥哥的杰作。想到这里她更伤心了,本来就哭得红肿的眼睛再一次盈满了泪水,啪啪啪往下掉。

一叶之秋有些慌张。虽然已是荣耀大陆人人皆知的天才战斗法师,他自己也不过是十来岁的少年,完全不会安慰哭得那么难过的小姑娘。但他一向是骄傲的性子,就是已经手足无措也不能允许自己显露出来。

沉默了一会儿,他开口:“你以后就跟我走吧。”

还没等沐雨橙风反应过来,他顿了顿,镇定地接道:“我养你。”

 

2.武器

“你应该选一样武器,决定你今后什么职业。”一叶之秋板起脸,竭力表现出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,“像你哥哥的武器是双枪,职业是神枪手。还有微草森林的王大眼,魔道学者,武器是把大扫帚。至于我,”他摆出一副赢了决斗的酷毙表情,“正如你所见,武器战矛,最厉害的战斗法师。”

沐雨橙风默默地翻了个白眼。

一叶之秋当做没有看到。

“有没有什么武器威力最猛,范围最大,而且距离还远?”沐雨橙风想了想,问道。

“手炮。”一叶之秋不假思索。

“那就这个。”沐雨橙风拍板。

“所以你要做枪炮师?”一叶之秋皱眉,“你不要后悔哦。”

“为什么要后悔?”小小的女孩子歪着脑袋反问。

 

“这是你的手炮。”一叶之秋干脆利落地把手中的武器扔进沐雨橙风的怀里,丝毫不提这些天找寻材料,制作武器的辛苦。

女孩子被突然落入怀中的重物带得一个踉跄,但还是很开心地摸了摸自己的新武器,“哎呀好漂亮。”

 

“光长得漂亮有什么用,你要打得漂亮。”一叶之秋对这姑娘大惊小怪的样子很是不屑,“对了,”他忽然想到什么,迅速补上一句,“我不是在说你。”

“我也没有说我啊。”小姑娘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,“我是说手炮。”

一叶之秋无语。

“下一站我们去哪里呀。”还好小姑娘也不在意,笑眯眯地问。

“霸图沙漠。那里比较空旷,适合你练习枪炮。”

“对了我还没问这手炮叫什么名字呢?”

“吞日。”

“我发现这手炮很重啊。”

“……都说了你不要后悔。”

“哎呀你等等我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一叶之秋——”女孩子的声音几分恼怒几分委屈。

“一个枪炮师,手炮都拿不起,像什么话。”一叶之秋头也不回。

“……我知道了……对不起。”自此之后,后面再也没有传来女孩子的说话声。

一叶之秋觉得太安静了,一时间不习惯。于是他放慢了脚步,想了想,问了一个心里一直梗着的问题:“你那天翻白眼是几个意思?”

“……没意思……”沐雨橙风小妹妹又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

从此以后,行走在荣耀大陆的人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一幅场景:看起来又神气又了不得的少年战斗法师,抱着大大的手炮,吃力地在后面跟着的小小的漂亮女孩子。

“这么小的孩子就会虐待童工了?”荣耀大陆首席长老冯宪君听闻消息,痛心疾首。

这一刻,离史上最完美的组合——嘉世王朝“黄金搭档”之名响彻荣耀大陆之日,还有三年。

 

3.很有用的却邪

“啪。”在沐雨橙风的欢呼声中,战矛却邪准确地扎住了正一路狂奔的兔子屁股上。

“太好了,今晚又有烤兔子吃了~”沐雨橙风欢欢喜喜地打开调料袋,看着一叶之秋面无表情地剥皮、掏内脏、冲洗……

然后熟练地把处理好的兔子穿在却邪中间,架在火上……

 

“啊真好吃~”沐雨橙风满足得抹抹嘴,“我想洗个澡,吃得一身好油啊。”

一叶之秋脸色僵了僵。

 

果然,不久之后,清洗干净的却邪被架在两根树杈之间,上面挂满了女孩子的衣裳。

“你就折腾吧。”一叶之秋黑着一张脸。

树后正在把不合身的法师长袍往身上套的小姑娘做了个鬼脸 。

“你不是说好了要养我吗?”

 

4.搭档要从娃娃抓起

“你为什么说要养我啊”

“因为我要养个搭档。”

“你现在不是有个搭档了吗,那个气功师。”

“总有一天他会离开。”

“说不定我也会离开呀。”

“……你离开了谁养你?”

 

“一叶之秋这家伙心可真脏!搭档都是从娃娃抓起!!简直深谋远虑老奸巨猾!!!”多年之后,被一炮轰飞紧接着被一矛挑上天的剑圣夜雨声烦先生如此评论。

 

5.离开

斗神一叶之秋被逐出嘉世王朝!

“我送你。”沐雨橙风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。

 

6.新搭档

“一枪穿云,神枪手。”新搭档的话好像特别少,只说完自己的名字和职业,就迅速闭上了嘴。

“一叶之秋,战斗法师。”他颔首,“你让我想起一个人,那是我最强的搭档。”

 

“君莫笑,是个散人。没见过吧,看哥的千机伞,酷炫不?”

“沐雨橙风,枪炮师。”

“妹子,你跟得上哥的变化吗?”

“没有问题呀。”一身重甲的大陆首席枪炮师笑了笑,“初次来到兴欣共和国,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

7.归来

轮回帝国入侵!

先锋大将——一枪穿云!一叶之秋!

枪王!斗神!

 

8.一叶之秋对沐雨橙风 box-1

(略)(我觉得我简直良心!!【不,因为写不出来→_→】)

 

9.世界和平之后

“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和君莫笑搭档了。”一叶之秋皱眉。

“为什么不要?”已经不再小的女孩子歪着脑袋反问。

他深思熟虑,面无表情,缓缓开口。

“因为丑。”

 

10.不是结束的结束。

“明明是个温吞的女孩子,为什么要选那么重火力的远程角色呢?”

“因为有个人的攻击距离实在是太近了!”


评论(5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牙牙海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